脚下的路前方的梦

【画说:魔幻系列】雪花公主的到来


金子作品:《美人鱼公主与独角兽》


从前,有一个魔法草原,魔法草原里有一位美丽的公主——水莲娜公主,水莲娜公主有很多朋友,她把这个魔法草原照顾得非常奇妙。

有一天,她发现草原上那棵魔法金苹果树突然发光,她马上从起床穿好衣服,跑到森林深处看到底出了什么事。

当她走近看的时候,她却发现那棵树被一道彩虹包围起来,树顶上那个最大的苹果居然奇迹般变成一朵美丽的水晶莲花,水晶莲花开放的地方冒出了一颗水晶彩虹宝石。

突然,宝石旁边跑来一只七彩小狗,那只小狗微笑着对水莲娜公主说:“我是从阳光草原来的,阳光草原的水晶女王派我来告诉你,你的魔法草原已经被一只大怪兽的手下包围了,你必须召集士兵快点来防守,不然,怪兽就要拿到你的水晶宝石了。”

公主说:“你在这等我一会儿,我去叫小彩虹朋友帮你管一下这里。”

小彩虹过来了,水莲娜公主回到城堡去召集士兵,士兵们来到小彩虹和七彩小狗面前,小彩虹和七彩小狗便去玩皮球,不小心把钥匙弄丢了。

这时,水莲娜公主出现在她们面前,跟小彩虹说:“快点,把钥匙给我,我要把盒子里的宝石取出来埋到魔法山洞里去。”

然后,公主说完这话就走了。

小彩虹赶紧大叫道:“公主,不要走,我把钥匙弄丢了。”

公主惊讶地说:“什么!你把钥匙弄丢了?”

小彩虹说:“公主殿下,对不起,我不小心把您的钥匙弄丢了。因为我的白云手实现太软了,在玩皮球的时候,把在我手上的钥匙弹飞了,飞到白云城堡的中心。”

小彩虹接着说:“那座白云城堡很古怪,城堡里有一个迷宫,必须到迷宫的中心才能拿到钥匙。只要从天上飞去的东西,都会飞到白云城堡的怪兽手上,那只怪兽是寻宝怪兽,它总会把接到的宝贝放到箱子里。那个箱子有特别的魔力,当怪兽睡着的时候,它都会帮怪兽管理那些宝贝。晚上九点钟的时候,它都会发出一种强烈的巫师魔力,那种魔力能让整个箱子听从巫师的指挥。”

小彩虹又接着说:“只有真正的魔法公主才能把所有的植物变成魔法树藤。”

它们就开始行动起来,小彩虹负责去召集所有有生命的魔法树藤,水莲娜公主负责把那些没有生命的柳条变成有生命、有魔力的柳条。公主赶忙穿上华贵又美丽的盔甲裙,再穿上金光闪闪的靴子。她打开卧室的一个箱子,从箱子里拿出一把锋利的剑,并把剑变成漂漂亮亮的公主战斗剑,再戴上美丽的头盔出发了。

他们来到白云城堡,开始准备进攻,不料,那些怪兽好像都怕他们一样,都退去了。魔法公主水莲娜走向迷宫,突然,那些怪兽散发出一种毒气,原来他们是假装害怕,其实他们有一种特殊的幻影魔力。公主和她的手下都吓坏了,她的城堡是唯一一个了解所有魔法的城堡,但是这种幻影魔力在她那本239年前的魔法书中没有说过。公主叫了一位最厉害的士兵去魔法古老书店里寻找魔法古老书的配方,因为那位士兵曾经在一次魔法危难中找到她的魔法皇冠,并且没有让皇冠受到任何伤害。

这时,迷宫突然消失,迷宫中间的钥匙也突然闪闪发亮,公主走向前去拿钥匙的时候,她却发现钥匙奇迹般地变成了一朵花,花里面冒出了一个小小的魔法爱心,魔法爱心突然裂开,里面出来的正是她的妈妈。其实她的妈妈一直隐藏在里面,能开宝箱密码的钥匙其实是她妈妈的咒语。这就是水莲娜公主正在思考的问题,她的问题是,为什么她的妈妈总会在一道魔法光中消失?为什么那把钥匙在开宝箱的时候总会发出一道美丽的闪光咒语?原来这就是事情的真相。

妈妈递给她一把魔杖,告诉她一句咒语,希望她能拯救被怪兽毁灭的森林,再次让小草发芽。水莲娜大叫道:“可是妈妈,我无法控制这种魔力,我在4岁的时候学过,就是学不会。只有我和魔法冰雪姐姐联合起来,才能制造出那种魔力。”

突然,另一个宝盒跳出了一位美丽的公主,那位美丽的公主正是水莲娜的姐姐——雪美莲。姐姐也拿着了一把魔杖,和水莲娜公主一起制造那种魔力。姐姐举起水晶雪花魔杖释放出冰雪魔力,妹妹举起月光水之魔杖释放出阳光彩虹水之魔力,她们两个身边发出一道美丽的光芒。一道光闪过,怪兽全都被击退了,森林又恢复了勃勃生机,小动物们也开始欢呼着奔跑起来,森林也重新回到原来美丽的感觉。

两位英俊的王子向她们走了过来,王子请求她们俩嫁给他们。第二天早晨,他们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从此快乐地生活着,再也没有怪兽破坏他们的王宫。


评论